情人节千万别带女朋友来这里,因为老板太帅了!

刚进门就有一台自动售货机

里面全是韩国的各种饮料

我这还没走到点单台就被吸引了

实景还原度我给100分

别的不说

制作的原材料和配方

全都和首尔店的一模一样

而且饮品甜点里用到的果酱

都是自己腌制的

保证你吃到的每一样东西都新鲜、健康

不用坐灰机排队就能吃到哦

PART.1

#这杯粉色的少女心请收下#

充满少女心的粉红樱花冰乐

仙气满满的冰沙上面

点缀着些许鲜奶油

喝起来不会过于甜腻

而且有股清新的花香

深得我心啊

PART.2

#多层次的蓝色梦幻世界#

蓝柑拿铁的分层真的很漂亮

依次是蓝柑果露、澳洲牛奶、浓缩咖啡

入嘴会先感觉到有些微甜

然后咖啡的苦涩香渐渐在舌尖散发

口感层次十分丰富

PART.3

#我想带你看一整片星空#

“在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未来”

这杯真的很适合男生

柠檬草苏打水+蝶豆花汁水

不仅颜色充满了神秘禁欲感

口感也很是纯粹清澈

甜度不高带点微妙感

PART.4

#甜进心坎里的不是只有爱情#

除了冷饮外这里的热饮也很不错

樱花拿铁绝对不能错过

喝起来就像樱花味牛奶

直接暖进你心里

在韩国那么火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

简单一杯饮料颜值也这么高

PART.5

#香甜的草莓和你超配#

冬天就应该吃草莓呀

这一块甜品绝对戳中我内心

高颜值的外表,柔软的内心

慕斯和奶油的细腻感在舌尖融化

再吃一口甜甜的草莓

唔,这里真的太适合仙女们了

慕斯里还能看到草莓籽

可见其真材实料

下面还有奥利奥饼干底

吃起来口感很是多样化

PART.6

#堪比初恋的酸甜滋味#

除了慕斯外这里还有酸奶蛋糕

用新鲜酸奶打发的奶油

吃起来都不会有罪恶感

酸酸甜甜十分清新

顶部还有撒许多奥利奥碎

绵密中带着点香脆

舌尖的至上美味

PART.7

#蛋糕和你我都要#

还有这款水果芝士蛋糕

酸甜的慕斯上面放着一整片香橙

入嘴就像初恋的感觉

甜进心坎里开出一朵花来

让人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

想继续品尝下去

这样一家超级火爆

无数韩星打卡的网红咖啡店 CAFE24''7

来魔都我相信也一定会引起一股热潮

更何况还有高颜值老板坐镇

如果你是单身

可以和小姐妹一起来撩老板哦

讲不定你就是老板娘了~

文案末再来一波美图暴击

这么仙的咖啡店你们还不赶紧来打卡~

CAFE24''7为了情人节

还有推出新品

#情人节神秘新品正式登场#

两杯暖心奶茶和一款充满爱的慕斯蛋糕

而且在情人节期间

饮料上会有特殊颜色的Cream等你来解锁

*情人节期间饮料和蛋糕组合购买还会有优惠哦!

CAFE 24''7

地址:滨江大道1777号

1862时尚艺术中心 一楼售票厅旁

留言